close

這次我們公司因為上媒體造成很大的迴響!真的很感謝這些媒體讓我們的設計大大曝光!這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但我們不敢因此而驕傲或覺得自己很棒!只是懷著感恩!繼續走未完的路!


從小自己就很喜歡畫畫!畫畫可以讓自己沈醉在自己的世界裡!但畫畫需要開發自己對於每樣事物的探索要很敏銳而很多時候,開發是需要金錢去協助的!比方說:很多人說紙這樣的包裝盒為什麼這麼貴,但你可能不知道紙很貴的在加上印刷再加上霧披等等效果!可以讓內容物更完整和更出色!這就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的道理!在設計這條路我盡可能地開發自己對幸福或者說是對於各種美的認知,以致我可能常買了很多家人或朋友所謂的垃圾!但我都視為是寶貝,因為這些東西在買下時我常會很興奮的回家細細品味!我常跟人說:[當你買下一個設計或一件藝術品也等於買下設計者生命中的一個過程],很酷吧!我不會跟人家炫耀我花了多少錢買這好東西,而是與他分享這東西為什麼令我感到快樂而幸福!這也是生活中的一種小小幸福!


PS:在此謝謝喜歡我們的設計的很多人這些天讓我們感受到設計讓人得到肯定也是一種幸福!我們會更加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