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復古格紋


每一次在構思下一個新款盒時我們都會希望有一款是以今年度流行的趨勢而設計一款時尚款這款是符合今年流行的布料元素以復古格紋小方盒,因為很多客人都反映我們的盒子比一般外面的糖盒大點,這樣糖果要放很多,所以這次這款我們把他設計比較小,又加上字母貼紙可以把專屬的意義貼在盒子上!


 




品名:幸福滿屋


設計這款時當時因配合情人節檔想寫份文宣配合這個盒子的意義!以下是由感而發的一段文字


因為有你 我才知道


幸福不是以秒計算


因為有你 幸福雖然有翅膀 卻不再到處亂飛


只要靜靜的 閉上眼 想著我的寶貝


它就會迅速的 安全的 飛奔前來


翩翩如彩蝶   停駐在我心頭


因為有你 我開始懂得


真正的幸福來自於 珍惜與欣賞 所有生命中細微的變動


慢慢的 我開始願意張開心扉 平和迎接未知的一切


你的存在   讓我了解   那是一種甚麼樣的感覺


那是一種麻麻的  熱熱的   讓人想微笑又想流淚的幸福感.......


PS:朋友新郎把這段文字念在婚禮跟新娘所說的話當時真的很感動!




品名:幸福鞋(白頭偕老)


設計這款時當時是去霞海城隍廟看到城隍爺的老婆可以求一雙馭夫鞋讓老公不會變心,就想鞋子的諧音也可當白頭偕老!馭夫鞋這三個字感覺很沈重我寧願用另一種想法,兩個人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那個回憶是無法用言語形容也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