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難得有空去參加一個好朋友弟弟的婚禮! 好久沒有真正的當客人去參加婚禮!因為大部分都是去都是去工作整個婚宴都很緊張!根本連坐下來的時間都很難!這次我只是當個客人順便幫朋友拍照!一度被那氣氛感動眼眶泛紅!真的很感動!辦過那麼多婚禮不論是工作或當賓客我常常都會被那幸福氣氛感動的流淚!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有經歷過了!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 這是它們的照片展示區~
         


   新郎真的非常貼心!因為出菜很晚開始約7:45(7點時我們幾個已經哇哇叫說肚子餓)他們沒有致詞只有深深一鞠躬謝謝今天來的賓客!(中場休息我的職業病犯了到大廳跟新郎聊天我問為什麼沒致辭或儀式呢?新郎說他希望一切簡化不想讓麼繁瑣!因為他去參加婚宴的感想他覺得深深一鞠躬就代表無限的感謝)



          


這是婚宴中整場中最高潮因為新娘換第二套而新郎帶個爆炸頭帶著我們家的喜糖盒出來分送(全場高分貝的歡呼和大笑)很恐怖大家圍上來用搶的所以我拍照是跟大家擠來擠去所以晃來晃去拍的不好請見諒!(為了拍這照片我不知被踩了幾回,頭也被不知明人敲了好幾下)



          


           大家都想沾喜氣跟新郎和新娘握手



          


     我們家喜糖盒很受歡迎喔!大家拿到都說好可愛喔!老一輩的長輩都說現在喜糖那麼精緻現在結婚真幸福!聽到真開心!



           


            這是新郎和新娘分不夠又請伴娘拿出來分送



          


               新郎和他姐姐(最左邊)和三個愛拍照的母子



         


           新郎的媽媽和姐姐(媽媽超開心的)



         


           三個愛秀的母子秀戰利品(這個媽媽也是我好朋友)


         


        送客時賓客拍照(還秀我們家喜糖盒呵呵!)很圓滿的結束!真的很感動!我想這也是一種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