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什麼名人,只是個思想平凡的普通人,過著普通的生活
 


我沒有什麼值得留下的記念碑,也很快就會被世人遺忘


在某方面來說


 我跟那些活得轟轟烈烈的人值得驕傲;


因為我全心全意地愛著某個人.對我而言,那已經足夠了


我想永遠保有它~


我希望一輩子能像現在這樣愛著你


但若我們離開了,


便會失去一切.


我不能把我過去的日子全部抹煞再重新來過.


所以我只能抓緊我們的愛,


存於心底深處.


你要幫助我,


幫助我不要失去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