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一本書裡的一篇文章覺得蠻有趣的也很有道理,文章的意思是完全依照自己的需要而動~一個小小的改變讓自己很開心的轉變~以下文章


改變穿著打扮,這真的是一個最好玩的整[型]方法了~而且沒有整型手術那麼貴.說到牛仔褲,我也覺得很有趣,這跨越兩個世紀最重要也最普及的服飾產物,其實不是每個人穿起來都好看,全世界不是每個人都像James Dean和JaneBirkin,但是全世界每個人居然都會覺得自己需要牛仔褲,而且不只一條,而且覺得自己穿起來也是會好看的,覺得自己穿上牛仔褲就會顯得率性.大方.自然.中性.親和.性感.......等等.在此先跟個大牛仔褲品牌和只穿牛仔褲的人說聲sorry,但是,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牛仔褲,因為真的很少人穿牛仔褲是好看的,不管什麼緊身.修飾.提臀剪裁.或是多美的洗色'或是率性寬鬆剪裁.....等等的.經過全球百年牛仔褲迷思洗腦之後,大家一旦穿上牛仔褲就好像很放心,牛仔褲的意思就變成好像我們剛剛所講的[自然人].今天,牛仔褲是會讓我們在外形上[懶]起來.


因為它就像第二層肌膚,你完全不必費心費腦去思索如何搭配,因為我們已經被教育牛仔褲搭配什麼都好看.同樣的服飾還有conerse布鞋,人腳一雙,穿上就是年輕.有型.中性.個性等等.一樣的道理.但是不是這些衣物不好,是它們真的會讓我們懶惰.如果妳發現自己已經相同打扮過了兩三年,還不應該改變嗎?


當然要應該要改變.所以,在此誠懇請求各大專櫃小姐和店員們,不要再口口聲聲地說:[這搭牛仔褲就很好看].也呼籲大家不要再相信可以用來搭牛仔褲的東西就可以買.



另外,有個改變必需發生,那就是大家不要再吃[吃到飽]了.這個用餐文化,真是最沒文化的文化.


吃到飽是很amazing的想法,我曾經在一個吃到飽餐廳的玻璃窗外看見一桌六個女學生她們吃撐到趴在桌上休息睡覺.......那就是一個字:貪.為什麼要吃到那麼飽呢?況且,一個可以讓你吃到飽的地方,那樣的東西會是多好吃的食物呢?吃到飽完完全全滿足和反應台灣人怕餓的心結,這在老外眼裡看起來是十分滑稽和可笑的.不過,老外也沒好到那去,他們覺得吃到飽很荒唐,但他們卻喜歡喝到飽.歐美酒吧文化中,晚上六點到八點的happy hour啤酒暢飲時段,不也很荒唐嗎?幹嘛喝到那麼醉?為喝而喝,完全沒樂趣,然後年紀輕輕長得也算俊俏貌美卻依各個都有啤酒肚.


我活到現在, 發現一個真理,時間就是會這樣過去,不等人,非常的公平,全宇宙都一樣,選擇一成不變,或是吃到飽這種完全不尊重生活品質的生活方式,都是在浪費生命.下一餐開始,至少把食物放在漂亮餐具裡食用,吃慢一點,和用餐的同伴聊聊天,感受一下食物本身.時間還是不等人的,但我們可以都讓自己更精緻一些.


社交需求,禮貌.裝扮.對自己內在的要求都相對地會讓自己更有魅力,更加分.這就是另一個讓自己動起來的遊戲.


看完這篇文章我真的自己偷偷的笑,因為說的一針見血,而且我想想自己也有這樣過~因為自己常常貪圖方便就常穿牛仔褲,也曾經因為國外朋友回來找吃飯,我帶他到吃到飽的燒烤店,結果朋友問我說:你以前不是都是習慣吃習慣"育顧龍''燒烤,你現在怎麼會習慣吃這個吃到飽的呢?(好笑的是我因擔心吃燒烤會吃得滿身都是燒烤味,我還特別穿了一身準備要洗的髒衣服去吃)那頓飯席間因為吃到飽的抽煙不好我們吃到灰頭土臉,結束後我們走在路上聊天,我的朋友竟突然說你的臉好油喔!我那時真的很想找個洞鑽下去.現在想想真的對那朋友很抱歉~讓他一頓飯下來完全沒有品質可言,難怪哪天吃飯他話特別少,應該很後悔找我吃飯跟一個邋遢女吃飯一定丟臉死了~在此跟我的朋友ㄚ毛說聲抱歉~下次我一定打扮得美美滴~頭髮不在用鯊魚夾扎起來,再一起去吃飯~


時間真不會等人,套一句廣告詞生活是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讓我們"動"起來~愛自己~也因為你或妳的動起來讓別人也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