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去長庚技術學院教學,體驗很不同的感覺~現在回想在寫部落格看著照片心裡都是滿滿的幸福,學生都好熱情ㄛ~記得昨天一到時正在準備課前準備時,同學一一進來大家一進來都會主動微笑叫老師好~當時真的好感動ㄛ~感動是出社會太久了,人與人的殊離或者生意上大家見面或者打招呼的那份單純似乎都已加上一些歷練,昨天下課要回家時同學帶我去公車站牌,在往站牌走的路上經過學校的大操場那一陣綠草的味道好香ㄛ~(到現在我還隱約還記得那味道)在當時那一幕我跟同學說當學生真好~好懷念ㄛ~我想懷念會勾起回憶的一些種種也是一種幸福感~


1開課前正在介紹自己



2.緞帶打法


3同學都很認真在學ㄛ~


4一組一組分開教學


5.開始包裝囉~


6.分開教學



7.手花教學


8.手花完成品
 


9.很感謝曉鳳同學她是這次連絡人,真的很辛苦跑東跑西還要連絡我這個很難找的人


10.真的好熱情又可愛的同學你們真的很棒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