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參加2010臺北縣精選伴手禮選拔,推出兩個產品,總共有153家參選,初選先選出40家.以下是手機拍的照片所以拍的不好請見諒ㄛ~(因為今天背了好幾公斤的米還有水晶蘋果所以已經無力再背相機了)又加上昨天晚上寫文案寫的太晚~又早上8:00要到場整個人一早5點半起床還在弄東弄西的手忙腳亂~


1這是我們參加的桐花喜米~



2.點點幸福.珍貴(手工水晶蘋果)



3.我們的編號很巧的是13.14加起來就是一生一世呵呵~看到編號時我當時就有種感覺我們應該會入選(只是感覺ㄛ!覺得很符合我們的禮品)


4.大家正在手忙腳亂的怖置



5.因為前天已經準備好了~所以我排的很快速(是因為我沒什麼準備襯布等等..)趁空檔時間拍拍別人產品


6.這是風箏(很有意思我研究好久才知道它是風箏呵呵~)


7.這一定要介紹~我覺得超酷的而且裡面包裝也很精美這旁邊一個大南瓜是南瓜蛋糕切開裡面是南瓜加奶酪,那橘色南瓜是陶藝做的裡面是奶酪很可愛吧~(可是他們的南瓜蛋糕價格是不一定喔~因為要稱斤)


8這是和果子覺得顏色好漂亮ㄛ~



9.評審要評審囉~大家都需坐在後方不能在展位上~等到評審到你的展位上就要跑到展位上解說~而且不能多交談ㄛ~評審問才能答!



10呼~~~因為競爭太激烈了~所以評審一再延長時間本預定下午一點結束後來到2:30才公怖初選名單大家都聚精會神等公怖!我們入選囉~(看到好多人失望表情)接下來還有決選~套一句說有入圍就是肯定~呵呵!我們會再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