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三)   佈置場地
  
 幾天前就準備好公司產品  
 準備前往桃園小巨蛋 GOGOGO
 老實說 Una我很興奮 因為是我第一次展場
 到了會場 黃先生帶著我們前往
 一路上 我東看西看  
 心裡OS 哪來的婚紗廠商啊 (一開始黃'R說把我們安排在婚紗廠商附近)
 一到我們的場地 我更傻眼
 正前方是LG    左邊是花旗銀行  右邊是PHS
 整個也讓人太無言了吧
 黃先生竟然還說 給你們的位置很不錯吼   在滿中間的
 我說    是降嗎    那婚紗廠商咧
 他說 在那邊(手指了個方向,感覺滿邊邊的)那地點沒有很好 所以換來這
 心裡想 那等等去看看是哪不好.....
 Brenda開始在想如何架設 我在旁協助幫忙也跟著學習 
 很快 我們大概地佈置完嚕
 看看週遭 我們真的很不搭嘎 
 
希望一切順利~ 
 P.S  當然最最最感謝就是新富跟他同事來幫我們載產品到桃園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