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號應要北京代理商去參觀他們3月的大型婚禮展!行程很趕19號早上6:20的飛機!到香港10:00再轉機到北京~一直沒去過北京很期待!本想說北京應該很冷因為朋友14號過去是零下而且還下雪!出乎意料不知老天知道我怕冷所以19號到還好沒有零下天氣還不錯!

從機場要趕到展場的路上,在計程車上拍的這是我北京第一個印象!一片灰濛濛的還有樹木都是光禿禿的有種滄桑感!但很美哪種美在我的感覺是一種在腦海會出現很多歷史故事的美!

到了市區北京百貨公司很壯觀

展場很大第一優先就先找婚禮用品開始逛!這是第一攤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在賣的是甚麼~後來詢問應該是婚禮佈置的一些配件和道具!

婚禮佈置的配件和道具(不過說真的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用假花布置)

婚禮小物!這些婚禮小物說真的我已經看了好幾年都沒變化!(個人觀點喔~不代表任何言論)

這是婚禮小物蜂蜜一個人民幣5元(都是廠商去找蜂蜜然後裝罐)這罐子瓶子的顏色有點怪!

這是這兩年內地很流行的卡通化的喜怗~只是我覺得很不解的是為什麼畫新娘都要戴眼鏡而且是每張的喜怗喔~

婚禮小物!說不上來的感覺!就是好像缺少個生命力和創新的感覺然後好像如果要打開的話怎個包裝就會瓦解!(因為很多包裝都是用黏的連緞帶都是黏上去)

這個是婚顧公司很大超大的啦~這就覺得有點婚禮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