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跟朋友說我是個賣幸福的人~聽起來是很幸福!但因為做包裝=做手工,所以需要很大的耐心~公司的人員又少(因希望節省經費讓賣價可以在低點)3個人又要展場又要做手工又要設計還要站櫃!我們幾乎把自己當女超人~常常累到全身痛到不行,或者做手工做到一直打嗑睡,朋友常說為什麼不找代工幫忙代工我說找啦~試過好幾家但來了我們還是丟掉!因為蝴蝶結綁得很醜或者折的歪七扭八看到真的受不了常常送過來我看到我都快氣死了~小椀看我生氣就會默默的搬到旁邊一個一個拆開慢慢再重做,所以現在我們寧願自己包裝~因為出去的蝴蝶結和包裝我們自己看到都覺得很爽,蝴蝶結很一致像機器做出來的,但常常做到覺得自己心被淘空了~因為做時都很專注所以常常在做包裝時就會安靜無聲的看到三個人默默低著頭一直做同樣的工作,累了就伸展一下或躺一下!心被淘空時,就看到賣場評價或部落格給我們的留言, 嘴角微微的上揚,今夜也是剛做完1000多個幸福鈴聲,回完所有的賣場問題看到很多評價真的所有的累都會覺得幸福~所以深夜自己偷偷的幸福也是一種快樂喔~此時是凌晨4:53心中還是滿滿幸福~謝謝給我們加油和喜愛我們的未曾見過的人~一定會幸福的~(要去偷菜囉~如果想跟玩遊戲也可以加入我們的Faceboo帳號artart3028@yahoo.com.tw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rating?userID=artart3028


滿滿的2本婚禮小物定貨便利貼每一朵心型的便利貼都是每一對新人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