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我會寫新光展示~幸福感~我覺得在生活中或工作中有很多我們不曾去細細收集的幸福感覺更或許在當下有霎那間那份快樂~可能很容易被遺忘~慢慢的我習慣會把這樣的小小幸福收集起來~寫下來或照片記錄!跟大家分享~


穿紅色比基尼的是我們家設計助理"小椀",右邊這位可愛的小美女是買了我們家線比比基尼隔天穿著我們家T恤又要來買馬甲,我看到我覺得好可愛ㄛ~就拜託這位小美女可不可以讓我們拍張照片!po在部落格她很可愛的說:那我把眼睛遮起來~小椀也很爆笑的說:那我們2個人一起把眼睛遮住拍張照~當時真的覺得好可愛的2個人~這就是一種幸福感!



後來她答應露出眼睛囉~~還很阿沙力把外套脫掉讓我們拍!(天ㄚ~真的很感動因為天氣好冷ㄛ~)是不是很可愛~在此謝謝這位小美女在那麼冷的天,我們卻不冷,心底真的很暖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