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朋友問我~他問我說你知道心痛的感覺~我說我知道就是一種很酸的感覺~那種感覺就是不管親情或友情更或許是愛情,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夢想!曾經有個最好的朋友, 她說有夢想只是讓自己痛苦.但我仍堅持有夢最美~這段日子~很多人要我放棄~但我覺得這是一種感覺!我知道很多自創品牌都很辛苦~可能在市集更可能網路~等等~~~~~~~~我知道那多無奈~但我知道還是有那麼多人真的是有夢想的.有夢真的是很很美的,但也希望人們要支持~因為那都是設計者生命中的一小部份~有那麼多人為夢想而努力~所以即使是小小的加油!我們都會感動萬分!謝謝妳們~真的感謝常說創意無價~真的無價~我會用行動去支持~雖然只是小小東西但~那份用心還有無價~是需要體會的.這一天我只想說心已不變,夢已不遠,與現實相連~心已不變~飛的更高看遠~很感動那些可能在市集或等等.......我覺得我很幸運~更謝謝那些因為創意而喜歡的人~衷心感謝~我們會飛的更高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