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多了一個身份,"賣米的小姐"因為這次比賽每家比賽的廠商大家還不熟悉時就會以他家產品稱呼彼此,但熟了還是一樣不會某某陳先生或張小姐,還是以產品名稱來稱呼,可能比較親切也習慣了,所以我現在另一個身份就是"隔壁米小姐"他們統稱我為米小姐,我倒覺得也不錯滴~昨天一早參加民眾的票選選拔,我真的快瘋了我背了50幾斤的米和梧桐提袋,八點就要集合,前晚又失眠想如何怖置,整個一清早是屬於很緊繃的狀況,我發現自己真的是女超人,一個人左右兩肩背了40斤的米和梧桐袋手,手上還提了我的背包和像機和雜物零零總總加起來約五十幾斤(比我體重還重),回到家才發現我的肩膀兩邊是滿滿黑青和一條條的背袋痕跡傷痕.(背時都沒感覺到痛~)


佈置好的展區,顏色真的好漂亮



有油桐花系列和牡丹系列



配合面紙袋更有一整組的感覺!



非食品類10家都會被請上台訪問產品特點~



進行報名的100位民眾試吃投票



最後才開放一般民眾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