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深夜~夜深人靜的時候,回想昨日或過去的反省!哪裡錯了!


錯在哪!更喜歡在深夜裡無所事事的在工作室想設計想如何產品更幸福!


很多時間都是一個晚上喝個小酒還是空無一物!


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設計本來就是從零到有~


我很喜歡大陸的部落格常說一個字"曬"常常看他們說曬照片.曬幸福等等.....


為什麼喜歡這個字是因為直接!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常會接觸內地人~


他們很直接個性大辣辣的!喜歡就喜歡(會給你很熱情的回應)但不喜歡也會給你很直接的評語!


它們常聽不懂我說的話!為什呢?說我們太有禮貌~常說對不起.謝謝!說的話會修飾(可能教育的關係吧~我們的教育就是禮貌)不是說它們不知禮貌有時我還真的喜歡他們的直接!


但那是某些時候!常常我都張大嘴都覺得好勁爆!


但我喜歡快樂的時候應該大聲說我幸福!就像人家說的勇氣吧~


我希望我也有勇氣"曬幸福"~會的有那麼一天!等我真的真的有那麼一天要結婚了~


絕對要曬幸福!以下照片就是熱情的北京新娘~她覺得我達到她的婚禮小物和婚禮布置都是我們辦的~


本來就不喜歡把客戶的隱私寫在部落格~


但我回台灣後她跟我及時通寄照片給我~


說我想寫甚麼都沒關係!她很滿意~她相信我~


原覺老了得做會場.婚顧很累~(從1999年做婚禮會場做了那麼多年2006轉型婚禮小物)最近發現會場又讓我感覺是種幸福~


那種又讓人又哭又笑的感覺真的很真實!(每次每一次喔!我總在婚宴哭得唏里嘩啦)幸福真的要大聲說我曬幸福~一起跟我們曬幸福吧~我們希望有你們的幸福讓我們知道幸福不是隱藏不是默默~不管是婚禮小物或會場都希望我們一起"曬幸福"~幸福不需默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