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魚的記憶只有7秒,所以說,只要稍微等一個哈欠的時間,牠就可以忘記你剛剛把牠丟到馬桶裡,或是表演活吞金魚之類,對他來說,沒有過不去的.

我卻希望我像魚的記憶,停在那七秒的永恆~這世界上只有美好.驚奇.瞬間.一見鍾情~也許人們常說過程是最重要的,我卻覺得愛情開始是最美的~

例如:在開始見到你的第一秒一見鍾情,在愛情開始那心跳的碰.碰2秒,在你準備要牽我的手猶豫的3秒鐘,在你想我的那一瞬間的4秒,在我為你親吻了我害羞的五秒,在你擁抱我時那種溫暖六秒在你說寶貝的七秒悸動.有太多太多七秒都在愛情開始~只有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