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

第二代創意T恤出爐嚕

看到黃先生拿著ㄧ袋袋衣服進來    超興奮!

迫不及待地看看每件的樣式

之前Brenda在設計時我超期待領巾     感覺很個性很酷

就是這件啦 ↓      酷八


開始和Brenda一起統計數量

我們邊統計邊認真看每一件

我發現菱格吊帶超可愛的   我愛~  (飆高音) 

菱格衣搭上吊帶旁邊還別了smile 蝴蝶結的徽章

真是俏皮   有學院風的味道

也可以自己另外在別上可愛的徽章  ㄧ定也很加分的喔

包準看了 愛不釋手呢 ↓     超可愛八


 
這次做的size比第一代小

很有腰身 穿起來很挺很瘦喔!

我也試穿了幾件   真的超好看的

Brenda很愛中間這件西裝領蝴蝶結

她覺得她設計的燙金蝴蝶結很可愛   真的很騷吼!  呵呵



不過說真的  我穿西裝領蝴蝶結這件   感覺很立體很挺也很帥氣八

胸部有up up   腰有很細的fu喔! (不過Una本身我的腰就滿細的啦  哈哈)

這次二代設計比較時尚街頭風格

這些自創T恤也都是獨一無二    市面上絕無發售

穿到街上一定很亮眼獨特   也不怕撞衫呢!

每件都有不同的特色風格   我都很喜歡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嚕!  

另外也有特別設計一款現在很流行的長版T恤  。太陽眼鏡。

小可愛配上ㄧ副大大的太陽眼鏡   很甜美可愛呢 ↓



還有一件是背心搭上燙銀領帶

既時尚又個性  



以上的款式   男女皆有 

當然長版T恤只有女生的Size  

如果男生很喜歡   也可以帶一件給女朋友   姐姐妹妹   媽媽阿姨穿嚕!

包準年輕十歲啦   呵呵

這次共設計5款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當然Brenda也會更賣力設計更多產品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我們會繼續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