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聽說天母假日市集很多創意新東西~一直想找時間去,但使終沒有時間,(加上真的好遠ㄛ!)直到剛好那天跟朋友約吃飯剛好到天母離吃飯時間還早~朋友就提議去天母市集,那天真的好多人ㄛ~我本想會不會是我之前看過的,但出忽我意料,很多我都沒見過的~我興奮的趕緊挖寶~好多東西想買ㄛ~但有些還是忍住了,時間有限所以我大概逛了半小時~以下圖片是我的戰利品~


很有個性皮革做的手機吊飾$290(嘻~已經吊在我手機上)


很可愛的點點髮夾$120(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特別喜歡顏色很鮮艷的點點大概是我們家今年新產品的主題是點點敬請期待我們近期就會發怖)


這個皮夾很特別ㄛ!是紙作的ㄛ~特別想介紹他們因為可以當婚禮小物為什麼呢?因為老闆說可以給他們圖檔他們可以把照片印在上面ㄛ~很獨特又很有紀念性價格$290如果要印制自己照片或圖檔加30元


打開還有夾層ㄛ~還蠻堅固的又防水,研究好久我想原理應該是油傘的製作吧~(職業病)


皮包蓋處是魔鬼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