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當過一個很知己的好朋友伴娘,她因是國外唸書回來所以在國外對於婚禮的婚禮小物擁有很多資訊,記得那時候(應該說三年前)當她告訴我要結婚時要我當籌備佈置,我一口答應!因為很高興她得到幸福~但當她說還要我當伴娘和招待我心裡的os就是要穿什麼,結果呢?她真的是很周到的新娘,伴娘根本不用擔心,因為她從國外定了六套伴娘的晚禮服又都幫我們頭飾等等配件全部都準備好,但這位新娘的配件自己完全沒準備,全就由我這個總統籌幫她找陪拍照選婚卡等等..由於她的白紗是由我設計所以囉~所有的配件當然也需要配好~那時設計的白紗是很簡約唯獨特別之處就是在裙尾很長(國外有一說白紗裙尾很長可以長久的幸福)既然是很簡約的白紗所以我就自己設計自己製作一個皇冠戴在她的頭上~婚禮當天大家都很驚豔因為真的效果很好~得到很多好評!


一直很喜歡水晶很閃爍的感覺~看到整個覺得很閃亮,在今年度我們的設計會嘗試比較多元的東西發展!當然還是會以愛和幸福感的東西為主題~希望每個新娘和伴娘都很閃亮!


新娘皇冠1



新娘皇冠2


新娘皇冠3


新娘皇冠4


新娘皇冠5


新娘皇冠5


伴娘小皇冠1


伴娘小皇冠2


伴娘小皇冠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