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我就知道,那個人就是你.


一見鐘情,


就像第一眼看到就知道適合我的洋裝,我的包包,我的鞋子


那種連結是一種深刻的非要不可.


就在那時候,


我的眼睛看到的,


鼻子聞到的,


體溫感受到的,


強烈的告訴我,


就是你


現在,慢慢回想那個忙碌的下午,陽光很燦爛


一進門看到多人等待開會,就只看到你


你的存在感太強烈,讓我屏住呼吸,


你有一種特殊眼神,看著我


牽動我一向強軔的神經


心跳砰砰的跳~


我想這就是一見鐘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