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好多人結婚喔~我們的訂單也滿到滿檔!(做到我們公司人員都無法負荷要找自己媽媽出動)前兩天真的做到累到心真的被淘空到真的覺的自己什麼都沒有,曾經有個代理商想代理我們產品但我們有合約(內容是不能更改我們所有的設計甚至是綁蝴蝶結細微部分)全部人全打退堂鼓因為連蝴蝶結想要簡便都不行,在這方面是我們的堅持,我仍堅持每一個細節,因為那是一個溫度,也是一種感情一種投入和一種認真,我相信收到禮物的人都會感覺的道我們的溫暖,這點我可以信心滿滿的說~雖說手工但他是有深奧的,手工可以讓一個人全心全意的在物品上, 這就是溫度和感情~因為要求所以更認真更全心全意.在此跟這段日子訂單的新人說聲真的抱歉~十萬分的抱歉!如果因為我們數量寄錯請多多包涵~我們會盡全力做到售後服務!也請原諒我們都是熬到昏天暗地的,想完美的讓婚禮更圓滿.寫到此其實已經五天只睡五個小時~不是可憐是兩種感覺是一種呼~~~~~~~~~~~和一種全部被淘空的感覺~呼是終於可以睡覺了~淘空是因為做到連自己的感覺都沒有了~在此真的還是謝謝很多喜歡和支持我們的人~



我的手做到指甲油都(落漆)這個手已經不是我的手僵硬到不行



滿滿皺紋的手是種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