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認識了"Linda廚房手工果醬"一直很想找手工果醬但手工果醬都很大瓶,那28g的又覺得太小不夠品味手工果醬的質感,所以跟Linda廚房的果醬小姐討論用70ml的容量,當婚禮小物送禮很大方價格方面又不會太沈重!所以為了搭配此款手工果醬我試過我們家的包裝覺得客製化的此款最搭,放進去又剛剛好!又搭上很有氣質的手工山茶花手花緞帶~真的美到不行~


山茶花氣質無與倫比


此款需20-30天前預購~因為都是手工製作絕對精品


價格$160(如不加山茶花手花價格$120)



果醬高6cm圓直徑5cm


五種口味(我個人每款都試吃也拍照實品)


1.果果粒粒草莓-這是我第一瓶打開也是最想打開看因為還沒打開前我從瓶子看就看到一粒粒草莓好多喔!試吃後的感想真的是果果粒粒草莓甜滋滋(聽果醬小姐說她的果醬使用的糖都是用冰糖很下重本)不過因為我是單吃沒配麵包又加上我不喜歡吃甜食所以我個人覺得有點甜!


 


2.幸福焦糖蘋果-這是第二瓶打開試吃因怕上一瓶草莓太甜怕品嘗第二瓶會混到口感我還特別漱口一打開真的有蘋果的果肉吃下去的口感真的有蘋果沙沙果肉的感覺和一點點焦糖那種焦味這瓶就填度對我來說就剛剛好~


 


3愛戀蘋果玫瑰-這瓶是我很期待的果醬因為我個人非常愛玫瑰味道,一打開我先聞有沒玫瑰味道,但只有很淡很淡的玫瑰味道,原本有點小失望~但吃一口下去第一感覺是吃到蘋果在2瞬間玫瑰的香味在我的味蕾化開好香喔~此瓶甜味不甜我想此口味是感受那戀愛的玫瑰花香味!個人覺得此款在這很冷很冷的天氣泡茶喝應該很不錯會讓人有幸福暖暖的感覺!(真的有點戀愛的感覺)


 


4.愛粉紅葡萄柚-此口味是果醬小姐推薦打開真的有葡萄柚的果粒吃下去的感覺有種奇妙的感覺~那種奇妙是葡萄柚也可以這樣的滋味!(就我對葡萄柚的感覺是很酸又有點苦)但此款有葡萄柚的味道又感覺這個葡萄柚很像小女生很清新的那種女生感覺!此款很爽口又不膩!


 


5.絕配鳳梨柳橙-此款是我是吃最讓我驚訝的!(我不喜歡吃鳳梨所以最後才試吃)吃完真的就像名字絕配的味道!而且第二秒感覺好香的維他命c在口中停至少五秒的感覺!不酸也不甜就好像在吃新鮮的水果~


 


以上試個人試吃的感覺~僅代表個人感覺喔~(因為我挑食很嚴重)不過這五種口味真的是跟果醬小姐精心討論出來的喔~每種都有它的特色我想這就是手工果醬和量產果醬不同的質感~真的每個口味都有看的到果肉料真的很實在~


以下是每個口味的實品拍攝(拍得不好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