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設計客製化這款~真的絞盡腦汁!因為又要可以客製化又要量產!真的很難~但設計此款時我就一直想,如果是我結婚我一定要有個至少可以打上我名字和婚宴日期讓人紀念至少也讓人知道這婚禮小物是代表我的感謝我的幸福~(因為如果好日子會很多新人結婚)畢竟一輩子就那麼一次!沒想到一推出超熱賣~在溝通文字上我跟新人的溝通我感受到現在的新人的用心和暖暖的幸福~這也是我一直很期待的互動!讓我感覺到婚禮小物雖然是婚禮的一小部份,但新人的用心和期待我們包裝完成的寄出的期待~真的是一種動力一種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我只能說專屬客製化的禮品的時代來臨了~大家也勇敢了~勇敢表達幸福~我覺得很幸福~真的很滿足!也謝謝充滿制式化的滿滿禮品中,我們目前還可以繼續~我們感受到感恩和幸福~也謝謝哪些婚後寫信告訴我們您的感謝!我們心中真的很暖很幸福~


 


以下是挑選過的客製化文字~很多很抱歉無法全上~


 




以下3款都是客製化專屬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