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客製化~(專屬於您的weddeig禮品)


當在設計包裝此款時我腦海浮現,我曾經看過的一部電影的裡面一段文字


.
怎樣和如果,是兩個毫無傷害的詞語,
 
但如果同時放在一起同時出現,就會產生困擾你一生的力量

what if?
我不知道愛情的結局是如何,
 
但如果你事後依然有感覺,那就是真愛~
 
並且永遠不會太晚,如果當下感覺是真的,何不現在去實現呢?
 
你現在需要的僅僅是勇氣,以及遵從你內心的心聲
 
我不知道什麼才是茱麗葉的愛,但我相信,如果我當感受真愛時~
 
我就會有勇氣抓住真愛~獻上我最真摰的祝福~真愛



1皇冠(可以和下圖搭配席位卡和謝卡讓您的婚禮更美)



2.皇冠.客製化囍帖.謝卡.席位卡



3.LOVE心(桃紅色)此款也有喜帖和席位卡和謝卡近期PO上




4.百花貴氣富泰牡丹


一直很喜歡牡丹覺得它代表富貴也代表喜氣,但又不希望中國風太重所以加點西式古典


讓整個盒子不會太俗氣(此款也有喜帖.席位卡.謝卡近期PO上)



5.紫色貴族

紫色代表神聖、尊貴婚禮不就代表神聖和浪漫嗎!(此款也有喜帖.席位卡.謝卡近期PO上)





6.喜鵲報喜


喜鵲,象徵吉祥鳥類俗稱報喜鳥,人們說喜鵲叫喜事到再搭配貴氣的金花也代表喜鵲報喜又報富!


(此款有囍帖.席位卡.謝卡近期PO上)



7.LOVE心(粉桃色)(此款有囍帖.席位卡.謝卡近期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零二八婚禮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